川上有海棠.

不要温和的走进那良夜。

【佣空】幸福

  “爸爸,我要吃蛋糕!要吃薯片!要吃糖糖!”奈菲尔对着奈布撒娇道。
  “不可以喔。”奈布看着自家女儿,无奈的笑笑。
  “凭什么妈妈可以!我就不可以!爸爸坏蛋!”奈菲尔摊在沙发上,不满的说道。
   在一旁看着的玛尔塔忍不住笑出声来。
  “妈妈不准笑啦!!有什么好笑的!不管不管,我就要吃!”奈菲尔抬头看玛尔塔。
   “好啦好啦,今天晚上去超市给你买。”玛尔塔揉了揉自家女儿的头发。
   “欧耶!妈妈万岁。”奈菲尔笑着扑到玛尔塔怀里。
   奈布无奈的摇摇头。“自家的宝贝,只能宠着。”
   奈菲尔如愿以偿吃到了蛋糕,奈布和玛尔塔也给她买了薯片和糖。奈菲尔回到家乖乖的洗澡,刷完牙洗完脸之后,跑到客厅,在玛尔塔和奈布的脸上亲了一口,奈布故作嫌弃的和奈菲尔说“不准亲我老婆。”奈菲尔做了个鬼脸就回房间睡觉了。玛尔塔捏了一把奈布的脸“不准嫌弃我女儿!”奈布拍掉玛尔塔的手“我哪里有真的嫌弃啊。”“所以我在陪你演戏啊。”玛尔塔笑了笑。“笨蛋。”奈布深蓝色的双眸对上玛尔塔琥珀色双眸。
  “奈布,我感觉我们现在的生活好像一场梦。”玛尔塔靠在奈布肩上。
  “那个时候我们在庄园相识,再到相知,我们在庄园并肩作战,每次流血受伤我们都在彼此身边,我还记得最后一场游戏,你为了保护没了枪的我硬生生扛了几刀,他来到我们面前的时候我以为我们会死,我那个时候就很不甘心,我们都说好了,离开庄园之后你要做坐我飞机的唯一一个乘客,我要嫁给你,我们会在一起直到死去。但是,他放了我们,我还记得他的话,即使身处地狱,也会因为与重逢阳光而喜悦,你是我的阳光,我希望你幸福。后来我们离开庄园,买了房子,你真的成为了我飞机的唯一一个乘客,我也真的嫁给你了,到现在有了奈菲尔。真的就像一场梦。”
  “那就不醒了,我们现在很幸福,不是吗?”奈布勾起一抹笑,将脸埋在玛尔塔芬芳柔软的发顶。
   和自己爱着的人过着温馨的日子,可能就是他们都希望也所喜爱的生活方式。
   就像玛尔塔说想要吃糖的时候,奈布会把糖纸拿掉,把糖放在她嘴里,然后带着笑看着她吃完。
   就像奈布喜欢口是心非,喜欢胡闹,玛尔塔也一直陪着闹陪着笑。
   就像奈菲尔想要吃零食和自家爸妈撒娇,在如愿以偿之后在爸妈脸上亲一口。
   就像有一个家,有所爱之人,所爱之物,所爱之事。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我随便写的,你们随便看看就好,我还有篇全员没有码完,作者选择佛系码文。如果接下来不会很忙,大概就会发一篇社园,一篇主佣空+杰园向,一篇全员。还有假如你是他们的孩砸,这个月也是码三篇介个。

评论(4)

热度(9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