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上有海棠.

不要温和的走进那良夜。

【第五人格】假如你是他们的孩子#2

【考试不及格】
佣空
你妈看着你那张满是红叉叉的试卷,脸上表情复杂,你小心翼翼抬头看了你妈一眼,弱弱的说了一句“妈…我……”
你爸看了你妈一眼然后摸了摸你的头“奈菲尔啊,这次一定得好好反省一下自己。”你点点头。
你妈叹了口气,“算了,奈菲尔你来,妈妈给你讲题,下一次可不能不及格了。”
你原本以为今天会被你妈打死,听见这个答案愣了一下,随后你扑到你妈怀里,说了声好。
魔慈
你爸看着你紧紧抓住小裙子的手,狠不下心说你什么。
你爹看了下试卷,潇洒的签下名字。
你突然流下两行泪,你爹把你抱起来,你把头埋在你爹胸口嚎啕大哭,你爸在一边安慰着你。
你爸:“乖,没关系的,下次努力就好了,而且我们家爱莉这次是全班第一,差一点就及格了,老师也说题目很难,我们已经很棒了。”
你爹揉了揉你的头发,“我们出去吃好吃的好不好,好啦好啦不哭啦,再哭下去眼睛红红的就不好看了。”
“恩。”你止住了哭声,并拿你爹的衣袖擦干净自己的眼泪。
杰园
你爸看着你那张0分的试卷 ,脸黑的不像话,你妈给了你一个好自为之的眼神便回了房间。
“杰小园,你脑子是有si吗?考0分你都考的出来?”你爸朝你吼道。
“爸,我…”
“我什么我,从今天起,不准看电视不准玩游戏机不准吃零食,什么时候可以?直到你下一次考及格回来。你什么都别说了,我明天就把你送到海伦娜那里补习!”你爸说完后丢下你试卷回了房间,留下心如死灰的你一个人在客厅。
鹿幸
你拿着试卷回去给你爹爸看,你爹瞟了试卷一眼不说话,你爸看了你试卷良久,“莱幸尔,你认真的?这个分数你是认真的?”
“认真的,爸,爹,你们记得签字。我回房间了。”你丢下这番话提起书包然后回到了房间。
你爸看着你潇洒的背影差点没气死,你爸看着你爹愤愤说道“你看看你儿子,考成这样子还不在意,都是你惯的,他以后考试不及格你就睡沙发!”
你爹在你试卷上签下名字,听见你爸这番话愣了下,随后来到你房间“莱幸尔,明天我送你去海伦娜那里补课,下次别不及格了。不然你爹只能睡沙发了。”
你爹把试卷递给你,你接过试卷坦然接受这个结局。
前机
你递上试卷,你爸看了一眼你那张全是红叉叉却没有字迹的试卷,你妈拿起试卷看了看,脸上一脸懵。
“珞伊,你一道题都没有写吗?是不会写还是怎么样?”
“不是。”
“那是什么?”
“是我睡着了。”
“……”
“那你告诉妈妈你会不会写这张卷子…”
“不会。”
“……”
你妈觉得你这样不行,打电话给海伦娜让她帮你辅导,你表示海伦娜老师布置的作业程度和作业量太可怕了,你突然很心疼有一个这样的妈的裘秋。
律医
你爸看了看你试卷签下了名字,一脸不在意成绩的样子,然鹅你爸已经在盘算着要把你送到哪里去补习。
你妈知道你这次成绩后已经给海伦娜打电话了。
“你别愁了,我已经送黛安娜去海伦娜那里了。”
“老婆英明。”
当你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是崩溃的,海伦娜老师的教学方式简直不是人啊!!!
裘盲
你妈看着你试卷眼神突然犀利,
“裘秋…你告诉我为什么会不及格?”
“我…”
“从明天开始,每天做三套卷子…”
“妈,能不能少点?”
“你还敢讨价还价?四套。”
你悲伤到了极点,你爸摸了摸你的狗头表示安慰,“儿子呀,没办法,谁叫你妈是个顶尖的老师呢。”

那一个月海伦娜收了很多可爱的学生还有money!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作者懒癌晚期…大概中秋之前会写一个全员。

评论(15)

热度(2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