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上有海棠.

不要温和的走进那良夜。

【第五人格】假如你是他们的孩子#1

【你是从哪里来的】
佣空
某天从学校回家你拉着你妈问你是从哪里来的,你妈看了看你爸,你爸看了看你,你看着他们两个。
你爸:我和你妈造出来的,要不要给你造个弟弟玩?
你:好啊。
后来你妈就三天没下床。
鹿幸
你带着期待的眼神看了看你爹和你爸,你爸脸上带着复杂的神情,你爹看出了你爸的窘迫,带走了你爸并告诉你不准再问这个问题。
所以你还是不知道你从哪里来的。
裘盲
你和你爸妈走在回家的路上,你拉着你妈的手问你妈你是从哪里来的。
你妈蹲下来摸了摸你的狗头,告诉你你以后就知道了,你充满疑问试图再问点什么时,你爸看着你笑了笑,你对上你爸的眼睛,眼里充满杀气。
杰园
你吃完饭后和爸妈坐在客厅里面一起看电视,你吃了口薯片抬起头问你妈你是怎么来的,你妈看着你笑了笑,告诉你你是她和你爸种出来的。
你心情复杂还想再问点什么时,你爸瞟了你一眼:小孩子知道这么多干什么,今天的作业写完了吗?
魔慈
你背着小书包穿着裙子蹦蹦跳跳回到家里面,你奔向你爸的怀抱并问你爸你是从哪里来的,你爸一言不发,你爹伸手揉了揉你的头发,并告诉你:你是天使带来的,也是我们最好的礼物。你爸点头附和,你朝他们露了甜美的笑。
律医
你在你爸妈带你去逛街的时候问了这个问题。
你爸摘下眼镜,看着你妈,你妈耳根泛红,蹲下来打了你屁股一下,你委屈的看着你妈。
你妈对你吼到:当然是我生的啊,你爸又不能生。你看了看你爸,然鹅你爸却在旁边捂着嘴偷笑。

评论(17)

热度(2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